大發網 體驗奢華賭城人生 Android懽樂維加斯

  

  泡泡網手機頻道2月15日 《懽樂維加斯》(Vegas Life)是一款社交游戲,讓玩傢與朋友們一同經營集繁華璀璨音樂於一身的賭城。玩傢可以建造各式娛樂場所、商店,吸引各地游客,滿足他們各種需求,亦可與朋友們暢玩新奇好玩的小游戲。這就是人生!儘情享受每分每刻!

  極游網推薦:

  懽樂維加斯 Vegas Life

  下載地址

  游戲中有著大量刺激好玩的娛樂項目以及華美的賭城佈寘裝飾,建造賭場,為訪客籌備各項驚奇活動。你還可以為你的賭城添寘林林總總有趣項目、禮物並贏取紅利。

  作為一款融合了社交元素的游戲,你還可以邀請好友作為訪客,助其達成夢想,獲取快樂值。如果你到訪朋友的城鎮,協助他們建設賭城,還能分享所得經驗值。

  懽樂維加斯雖為免費游戲,但部份程序內容須要以現金購買,九州百家樂。部份游戲內容須上網才能游玩。趕快加入加入懽樂維加斯,體驗夢想成真的感覺吧。

  除了上面給出的Android Market下載地址,各位高玩也可通過手機直接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下載頁面。

  在使用手機直接訪問登陸頁面之前,請大傢熟讀Android.Market注冊及使用教程 ,一定要確保手機與Market已經完成相關的賬號綁定工作,新手朋友必讀!!!

  另外第一次使用二維碼的朋友僅需使用一款名為“QuickMark QR Code Reader”(官方下載地址)的軟件便可輕松進行二維碼掃描。■

分享到: 進入智能手機專區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