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賭場 重慶富翁控制澳門賭場斂財上億

  荊楚網消息 (楚天都市報) 据《重慶晨報》報道糾集刑釋解教、社會閑散人員,以創辦經濟實體為掩護,通過開設夜總會(組織、介紹、容留賣婬)、開洗碼公司(即向賭場借籌碼給賭徒進行賭博,而後依据放碼量按一定比例從賭場獲取返利款)、發放高利貸等非法手段瘋狂斂財高達數億元人民幣,線上賭場。為了爭奪勢力範圍,埰用報復殺人、故意傷害等暴力手段緻2人死亡、2人重傷、1人輕傷。日前,陳明亮涉黑團伙23人被南檢察院批捕。

  今年52歲的陳明亮,渝中區人大代表,高中文化。2001年,陳明亮、馬噹、雷德明等人在渝中區大世界酒店開設雲夢閣夜總會;2004年,王小軍、雷德明等人在渝中區海逸酒店開設豪城夜總會,星城娛樂;2006年在澳門賭場開設洗碼公司,百家樂。先後將一些社會閑散和刑釋解教人員,以及數名在渝企業業主等共計40余人發展為組織成員,逐步形成了一個黑社會性質組織。該組織以渝中區大世界酒店為活動据點。

  2006年,遊藝場,陳明亮等人合資1200萬元到澳門開洗碼公司,聯係有錢人到澳門賭博,賭客必須經過陳明亮的同意才能拿到籌碼,21點。陳明亮專門安排兩人在澳門負責接待賭客,並隨時報告賭客輸贏情況,規定誰聯係的賭客就由誰負責將賭客所欠賭債收回。該組織涉賭金額達數億元人民幣,獲得洗碼費上億元人民幣。

  該組織將非法聚斂的不義之財,部分用於組織成員生活、娛樂所需以及支付組織成員“工資、福利”、對犯案獲刑的組織成員及其傢屬的“安撫費”、對受害者的“封口”費等開支。

  關注重慶打黑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