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視訊百家樂 台灣演藝圈賭風盛行 有人輸過億有人傾傢盪產

  中新網8月20日電 据台灣“今日新聞網”報道,台灣演藝圈賭風盛行不是這一兩年的事,包括豬哥亮、胡瓜、吳宗憲、賀一航等都傳出曾因賭闖禍。胡瓜被爆曾經在澳門一輸就輸了上億;吳宗憲也曾經在一晚輸掉上千萬元;而曾經得過金鍾獎的主持人李茂山更因在澳門賭到傾傢盪產,最後在演藝圈銷聲匿跡。

  根据新加坡媒體報道,周傑倫日前到新加坡巡回演唱,遭噹地民眾踢爆,他在知名賭場內豪賭2天內就輸掉新台幣4722萬多元;對於這個說法,周傑倫經紀公司表示,周董是有去玩,但“玩得很小”,而且不久就離開了,媒體報道確實太誇張。

  說到演藝圈豪賭的代表人物,賀一航絕對榜上有名。他曾表示,“我那時候去韓國玩,就是這樣玩21點、百傢樂,一下子就輸了兩、三百萬台幣,我在韓國前前後後大概輸了一千多萬!”

  事實上,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都曾經說過,藝人壓力大,在賭桌上確實很容易迷失自己。他說,九州百家樂,“像我們生活壓力這麼大的人,叫我們打100、20,我們坐在桌上真的會睡著,不知不覺,刺激感很容易麻痺,噹然就越賭越大。”

  台灣藝人熱愛出境試手氣,大哥級的代表人物有“麻將至尊”徐乃麟,他曾經在澳門賭場裏輸了14萬;吳宗憲則是一個晚上輸掉1千多萬台幣;不過,和胡瓜相比那就差遠了,外傳瓜哥不只在不同賭場賭博,最高紀錄是一個晚上輸掉了1億多!

  另外,得過金鍾獎的李茂山也因為在賭場裏輸光傢產後,在演藝圈消聲匿跡。藝人賺錢來得快去的也快,能不能守住打下的金銀江山,自制力是一大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