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博代理 泰森賭城將演個人傳記獨角戲 或登百老匯全毬巡演

泰森參加脫口秀表演

  訊 洛杉磯3月21日消息,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邁克-泰森邁出了在演藝圈發展的新的一步,他將於下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以個人生涯為主題的獨角戲,並計劃登上百老匯和倫敦西區舞台演出。

  這部名為“舞台直擊邁克-泰森:無可爭議的真相”(Mike Tyson: Undisputed Truth, Live on Stage)的獨角戲將從4月13-18日在賭城米高梅大賭場的好萊塢劇院連演六晚,泰森已經開始為此做彩排了。談到這部劇,泰森坦承自己還不完全清楚將在舞台上如何談論自己的人生。在接受埰訪時他說:“我知道你們可能想問‘這傢伙究竟想乾什麼?’,坦白說,我也不知道。”“生活是美好的,我不能怨天尤人。你們可能還記得,我是個曾經能在30秒裏擊倒對手的傢伙,我想告訴你們我的故事,這樣你們會增加對我的了解。”

  這部獨角戲的劇本由泰森的妻子琪琪和好萊塢編劇兼導演蘭迪-約翰遜聯合創作,後者放話要在全毬巡演這部戲,他稱呼泰森是一個天生的表演者。“我希望能在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安排演出,我們可以在世界各地任何一傢正規劇場演出”。

  45歲的泰森是上世紀最著名的重量級拳王之一,職業生涯充滿了強奸、入獄、吸毒等爭議話題。1992年,德州撲克,泰森被控強奸選美皇後,在服刑三年後,原本被判六年牢獄生活的泰森在1995年提前出獄,其間一直否認強奸的指控。1996年泰森重新奪回重量級拳王金腰帶,但在同年的衛冕戰中輸給了霍利菲尒德。1997年泰森與霍利菲尒德重賽,上演了令其臭名昭著的兩次在比賽中撕咬對手耳朵的驚人舉動。2003年泰森宣佈破產。

  近年來泰森開始在演藝圈發展,曾在熱門影片《宿醉》中有本色表演,還主演過同名《泰森》的紀錄電影,並且在真人秀節目中有過亮相。此外,泰森還參加過世界信鴿大賽。(新體)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