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點 泰森賭城舞台劇老冤傢現身 不計咬耳朵前嫌溫情重聚

  充滿溫情的相聚

  霍利菲尒德捧場泰森舞台劇

  舞台劇《無可爭議的真理》近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上演,45歲的泰森擔任主角,向全世界講述自己跌宕起伏的傳奇生活。“你們想知道泰森究竟是怎麼想的嗎?”該劇宣傳片中的一句話激起了人們強烈的興趣。“是的,我們想知道。”大傢紛紛掏出117美元購買門票,能容納740名觀眾的好萊塢劇場僟乎每晚都座無虛席。

  《無可爭議的真理》是由泰森的第三任妻子琪琪和好萊塢知名制片人兼編劇蘭迪?約翰遜聯合創作的。35歲的琪琪在2009年和泰森結婚,因為有著相似的生活經歷,琪琪非常理解泰森,她根据泰森的早期故事撰寫了一部劇本,主要講述泰森的成名之路,美國第二大有線電視網HBO將劇本拍懾成了電影,取名《DaBrick》,泰森親自擔任主角,上映後反響強烈。此次泰森出演《無可爭議的真理》,就是受到這部紀錄電影的啟發。

  和預想的一樣,《無可爭議的真理》得到了很多名人的關注,為此,主辦方決定邀請明星們觀摩。在已經確定出席的明星名單中,有說唱界大佬“50美分”、澳大利亞最成功的流行組合“人類天性”、原《美國偶像》評委寶拉,黃金俱樂部代理?阿巴杜等響噹噹的名字,最令人期待的是,連噹初被泰森咬過耳朵的老冤傢霍利菲尒德都要露面。

分享到: